close

 

 

 

這次活動原本沒有打算去抽的。

剛好朋友要一起去東京迪士尼,想說就抽抽看,沒想到中了!!!真是太好了~~

IMG_7477  

在很奇怪的地方(遠離市中心)的文化中心大表演廳...全部坐席耶超棒!!!

一場大概5.6百人吧...雖然有2層樓但只用了一層樓的座位,今天有2場,我只抽了第一場

想說第一場12點開始,不想早起的人應該比較多....所以就填了第一場。

沒想到集合時間竟然是10:30!!!!也太早!!!!

我住在附近的旅館但也要1小時才會到吧....7點半就得起床了

IMG_7478  

IMG_7485  

IMG_7481  

 

_ _ 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

TALK    PART

P1000147  

"讓我們拍手歡迎√5進場~~~~~!!!" staff說

ぽこた在前面小跑步入場......

けったろ 蛇足 みーちゃん koma'n 慢慢走了進來

テンション也差太多www

PKT往後看了其他人自己噗哧笑出來"欸?!原來是用走的嗎?!!"

 

默默覺得這樣的他滿可愛的ww

 

這次的MC是ぽこた~  主持的時候用很誇張的方式笑了兩次wwwww

前面的talk閒聊了他們最近分別有幾場活動...みーちゃん最少只有4次(剛好是けったろ的一半)

感冒的關係很可惜...希望他身體好點了

 

之後好像聊到什麼講到東京站有很長的電梯...蛇足好像是說新宿線我看他很常出沒的感覺根本就是住在那一帶吧?!

 

說道けつ記憶力很好,把大家歌詞的part都記起來

蛇:けったろ只有記憶力很好呢

け:只有是什麼意思啦!!!

蛇:是真的記憶力很好耶~~~也只有這個而已

 

在場外時可以填自己想要問他們的問題,之後應該是會抽籤的樣子

結果...我填了不知算不算是問題的東西

IMG_7482  

請不要填違反公序良俗的問題.......

 

 

 

之後抽了2.3張大家的問題來回答,其中一項是"理想中交往對象的年齡"

koma'n: 最大大概27吧...最小的話.....受精卵

PKT:你要跟受精卵交往唷?!!!!WWWW27歲也太具體wwww

P:受精卵是哪裡可愛....

ko: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じゃん(小小的很可愛啊)

けつ:那是不同意思的可愛吧wwwwwww而且根本看不見!!!!!!!

 

 

 

咪:大概十代到三十代吧

P:那跟蛇足さん交往好了

P:性別の問題超え・・られ・・・・(跨越性別的問題.....)

咪:ない。 (無法)

P:全國的腐女子應該很失望

 

 

蛇:不要犯罪都可以(?

 

けつ:跟自己年紀越接近越好

P:生日呢?

けつ:跟生日有什麼關係啦www完全無關吧www

P:1月.......8號!!!!!!!  ..這樣

けつ好像比較不偏好對方年紀比較小

P:加點油不就好了~

蛇:話說比起男生女生一直都比較努力

 

中間有點聽不懂..然後P突然跟台下的人說"お母さん付き合っていいですか~"(媽媽可以交往嗎~)

蛇:你一直都會跟帶著年紀小小孩的人說下ネタ欸

P:......ちんぽ

然後就被(好像是けつ?)打頭了ww←活該

 

 

之後比了ROOT FIVE的振り付け(那個配上的動作,向√5的根號的手勢)

咪講手好像抬不太起來但是好可愛w

被けつ說根本就是"那邊那棟房子..."(像銷售員一樣指向左上方)

 

_ _ 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

握手  PART

 

然後就是握手時間了....talk好短喔~~活動大概也才1小時吧

握手順序是蛇足→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koma'n→ぽこた

時間是一人可以講大概3句話,一開始是先握完手再把差し入れ放到後面的箱子..

想說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把在沖繩買的ちんすこう(金楚糕)拿出來跟排在最後的PKT說R5大家一起吃了...

(因為我把字塗掉變成ちん●こ●)←ㄎㄅ

 

但是中途大概是發現這樣動線不方便所以staff把箱子放到最前面了><

 

這竟然是我第一次握到蛇足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他說我是因為他才慢慢進NICO的...然後2010年的台北ニコライ有去...他好像回了よろしく還是ありがとう之類的。・゚・(ノД`)・゚・。

 

接著是咪獎..說在台灣的大會議因為他原本不是演出人員所以碰到他嚇了一大跳(不知他有沒有聽懂我是指在場外擦身而過..)

咪獎超可愛!!!!!!!!!!他說"因為是特別出演者呀"然後比GJ

 

 

けったろ只想得到跟他說大概2.3年前就有在追生放...(最近沒有follow感覺很抱歉_ノ乙(、ン、)_不過我是有一段時間超喜歡他還截一堆圖w那時的他超清純可愛耶www)

然後大概是聽到我跟みーちゃん說的話了就問說是從台灣來的嗎~

 

koma'n一直想不到可以跟他說什麼好不容易想到可以跟他說上次跟他們差一天到京都清水寺玩但我緊張到來不及說了(yay)

只有說上次的R5滋賀fan meeting有去...想不到可以說什麼之前甚至都想跟他說我好喜歡他家的裝潢設計了

 

 

ぽこたん一看到我就"噢!!!!!!!!!!"

對不起啦又是我wwww感覺P是之前講太多了臨時不知道可以說什麼(炸

所以問他的拔智齒現在還好嗎...還好幾乎不會痛了~~

=w=然後下次再見~(staff都輪好快沒來得及說R5大阪場和タカラモノ發售活動再見~)

沒關係發售握手會我3張都犧牲了店鋪特典去那家訂了所以可以輪3次

 

 

然後站在最後面的明明就是元氣君為什麼沒人去找他講話~~雖然戴了口罩啦但是很好認,就跑去跟他打招呼了說之前PKT的活動有去這樣~

 

 

補記:PKT在跟兩個小朋友握手時配合身高不是像其他人依樣蹲下來而是劈。腿。

哪招啊(rofl)

腳呈人字形站在桌子後面...為何要那麼累啊www

然後他比了好多次川越pose.....臉不累嗎wwwwwww

 

 

_ _ 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

差し入れ

 

這次送的是這個w

IMG_7475  

IMG_7474  

沖繩的お土産・・・・對不起寫了奇怪的東西ㄏㄏ(?

奇異筆後來被磨掉了Q__Q

PKT有另外送一個就不PO了~(絕對不會說裡面有一個おっぱ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島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