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說要寫網誌留下在這的記憶,不知不覺卻過了2個半月...

兩個半月發生的事情太多嗎己戲劇化ドラマチックやんww

總之先發這篇REPO,之前的事情再慢慢補好了(艸)

光這篇就打了3天也太久Q__Q

總之PKTソロデビュ!!

『28歳で会社を辞めて音楽活動に専念しているぽこ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ミニアルバム発売おめでと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12/12/12真是個強大的日子w

 

 

先是在TSUTAYA訂了一張後,PKT生放才說有握手會啦ww

只好再跑一趟日本橋去訂了一張普通版...

晚上生放送的隔天就去訂了~~

拿到8號的握手券wオレ様すごくね!!!(?

PKT握手券  

 

 

 【まえ】

 

當天早上10點準時在電腦上搶1/19PKT生日趴ALL NIGHT的票~

順利搶到囉囉囉 !!!!!!!!!!!!這樣事先訂的巴士就不用退票了w(竟然

1/11.12.14.19參戰預定!!!!!!!!!!←也太多

 

 

 

IMG_4431 

IMG_4454  

川島要出發找江川大叔囉呵呵呵(誤

 

接著化完妝就去日本橋了~

原本再推特認識的れれちゃん說一點會去安利美特,但是我到時已經3點了Q__Q

沒看到人,只好先去問櫃台有沒有握手會的整理券.....

果然有!!還好有事先去問~~~~

 

 

IMG_4444

 

 

 

12號!!!!!!!!!!!!超前面!!!!!!!!!!!!!!

 

 

 

P1000055 

 

連著12/12/12的再多一個12wwwww

 

 

接著去ファミマート付完剛搶到的票錢後想說去麥當勞吃個東西等好了

去2F找到位子坐但是又怕在2F比較看不到有沒有熟面孔,就又跑去樓下坐了

原本在2F旁邊座位是一個女孩這樣

 

霜淇淋好好吃~!!!

IMG_4439 

 

 

 【オフ会(?】

 

剩下一個小時想說去2F洗手間後直接去排隊好了

出來後剛剛那女生的位子多了一堆人.......

根本就很像NICO廚啊可能是氣場吧.......

看了桌上的簽名板......

上面畫著(∩^ω^∩)啊wwwwwwwwwwww

果然是れれ他們wwwww

他說原來是我不然想說自己怎麼一直被盯著看www

ごめん~~~><

 

認識了羽那華.くわり.美浜ヒロ.沙玖夜.こぐま~~

 

順帶一提美浜ヒロ是整場握手會唯"二"的男生之一w

 

 

接著大家都滿沉默wwwww

第一次在日本的オフ会耶哇伊哇伊(((o(*゚▽゚*)o)))

大家寫給PKT的板板好好笑wwww

 

"其實我是咪獎廚"

"其實喜歡蛇足"

 

怎樣啦江川都要哭了

 我只好寫了結婚して~でも禿げないでください←不也一樣過分

 

れれ說握完手每個人都要記得跟他說"仮性包茎乙!!(搭配敬禮手勢)"喔wwwww

 

哪齣啦wwwwwwww

雖然時間短到我根本忘記講...也不敢講www

 

 

 

 【本番】

 

 

今天的歌單:

友人はみんな結婚し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See You Again

ドラマチック夢物語

 

 

 

12號的我跟6號的羽那華ちゃん結果排在一起w

中間的5個人想必是遲到了吧.......

 

第一排!!!!!!!!!!!!!!!!!!!!!

我們在第一排啊!!!!!!!!!!!!!!!!!

舞台前面啊!!!!!!!!!!!!!!超近!!!!!!!!!!!!!!!!!!!!!
(((o(*゚▽゚*)o)))

P1000056  P1000058  

 

 

羽那華ちゃん似乎是第一次參加握手會的活動,也是第一次當面看PKT~~~

從三重縣來的孩子呢~~~

超遠的啊真是有衝勁!!!!!!!!!!!!

戰備狀態把FAFA拿了出來w

 

超!!緊!!張!!!

 

雖說神戶那時見過面但是也快要兩個月了....

加上在ドリームクリエーター被認出來整個就緊張再緊張ヽ(*→ˇДˇ←*)ノ

 

雖然覺得他看到我應該也認不出來啦嘿嘿...

 

 

終於!!!!!!!!!!音樂出來了一聽就知道是友人はみんな結婚しましたwww

 

PKT昨左後方剛剛我們進場的地方出場喔喔喔喔喔喔這次安定的西裝(((o(●´`●)o)))

 

好~~~~~~帥~~~~~~~~~~~~~~  (發廚

 

安定的荒ぶるチワワwwwwwww

 

現場看帥到我都要掉淚(?

 

 

溫柔的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PKT的抒情歌還是很催淚啊

 

 

 

忘了是為什麼結果PKT看向我,

就 把ファーファー拿過去了一下

 

 

MC還是一樣的好笑ww

 

けったろ的笑話比較聽不懂><

 

 

接下來拿著生放電腦的元氣君出現了~~~!!!

照到大家的時候螢幕上一半是PKT,

有人說了"ぽこたじゃま!!"

 

真的很可憐wwww

 然後碰到生放事故斷線重整,

元氣君在奮戰的時候就是PKT的MC時間w

 

所以就講到了生放停止畫面,生放送tmt的時候,或是生放結束的時候,其實可能會延後個幾秒

然後畫面就會停在非常奇妙的地方

非常之好笑的停止畫面wwwww

あるある!!!よくあるwwwww

然後他就裝了那種臉wwwwwww

 

 

接著把筆電放在旁邊的椅子上,但是放在那"そこに置いたら俺のお尻しか映ってない"

不出所料果然白目地把屁股對鏡頭開始唱歌www

很髒欸你wwwww

 

 

 

 接下來要下一首歌了

 但是室內不知為何超級熱!!!!!!!暖房開太強了吧...

可能是大家本來就穿很多,像我脫掉風衣後還穿了4件ww一件保暖衣,一件T-shirt,水手服和針織衫...

針織衫自認是重要的造型所以不能脫!!><

加上看到江川,臉的溫度根本就會不由自主上升吧ww

看LIVE哪有人不熱血沸騰的呢w

 

直たん在上面唱唱扭扭後也說超熱!!

 

想到剛剛在外面排隊時大家寫的"脱げ!!(命令形)"

就不顧羞恥的喊了"脱いで!!!!!!!!!!"

結果他就..他就.......

朝我走了過來

蹲下來直盯著我看

媽媽呀我忘記呼吸這兩個字怎麼寫了啊!!!!!!!!!!!

 

"脱いで??!!!脱いで????"

 

"何を脱げばいいの?ね?!!"

 

"何を脱げばいいの?ねね?!!何を脱げばいいの?!!!!!"

 

"脱いで??!!え???!!!"

 

 

 邊說邊蹲下來整張臉湊近我

 

老毛病又犯了的我..整個不敢看他啊啊啊啊啊用ファーファー把臉擋住往他湊了

損失了一個正眼目と目近看帥哥的機會啊啊啊真是人生的失敗(yay)(yay)(yay)(yay)

 

當時臉應該紅到不忍說吧

 

剛剛當我說完脱いで時其實音樂就下了www

所以他說完那些就立刻接著唱~~

 

 See you again

 

 この空を越えて 君に会いにいく いつまでも僕は君の傍に・・・ 

涙を拭いてまだ会えるから ね?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完全打到我的歌詞,

空を超え、日本に来た私が・・・・・・

もう少しだけ、泣けるかもな

元々泣きにくい人だから

 

中場MC時間又到了ww

總覺得今天這場還滿久的說~~

關西GJ!!!!!!!氣氛整個比橫濱那場還熱絡,不愧為關西!!!!!!!

 

剛剛在外面排隊時寫的問卷

我們一群人全寫了一樣的東西w

IMG_4443 

 

脱げ!!!!!!!!

 

還是命令形喔wwwwwwww

 

但是PKT沒抽到我們的

 

抽到的分別是

"西野桑和元氣君的POCKY GAME~~~(語氣爽朗)"

"跳祈求雨停的舞&物真似(馬)"

""

雖然沒有寫元氣君,PKT還是把元氣也叫上台了www

然後非常之過分的壓兩人頭WWWWW嬌羞元氣君ww

之後大家慫恿PKT和元氣

PKT你不下場對不起大家啊wwwww

然後,他就颯爽的親下去惹WWWWWW

元氣一秒向前撲地活像初吻被奪走似的

原本請staff放個BGM但是一直沒放出來,

一親完BGM卻出來了

"這是什麼Ending theme啊???"

staff時間點wwwwwwwwwwwww

 

 

接著一個女生問PKT可不可以帶一個超可愛的貓耳黑毛線帽

"噢!!好久不見!!"

 

說是今天瀏海有用髮膠,但是大家都想摸他頭毛,結果根本用抓的就完全無法恢復形狀了

安定的悲劇PKT

 

 

接著就戴了帽子,自己看了說好像還滿可愛的ww

 

祈雨舞到底是什麼wwww就跳了很奇怪的東西wwww

 

 

 

 

 

 最後一首不出所料是ドラマチック夢物語

果然跟之前橫濱那場一樣,問有誰會跳時,我和 羽那華ちゃん都舉手了w

被點到就上台去了啊啊啊啊(((o(●´▽`●)o)))

雖然很肢障但我會努力!!!!!!!!!!!!

在PKT背後一起跳舞耶耶耶耶啊啊啊啊耶耶耶耶(((o(*゚▽゚*)o)))(((o(*゚▽゚*)o)))(((o(*゚▽゚*)o)))

人生能有幾次這種機會呢

跳到中間還有轉過來看我們O不OK喔~整個就.......

大哥哥(?)    

 

 

 

 

 

 【握手】

 

握手的時候又跟那天1/29台灣握手會時一樣..手握著就這樣講話了ww

PKT手軟軟好暖和 ~~~

不過握手的時間好短Q__Q大概就是輪到我的期間都是手相連的狀態吧ww(??

我說了"川島むらさきです……"

接著是PKT大大的"啊!!!!!!"了一聲ww

有必要驚呼嗎ww好啦能讓你驚呼我爽爆了www

"神戸(久し)ぶり~"

果然還記得www

我說了ドリームクリエーター,

"今大阪で住んでるの?"

”さっきごめんね”好像是在說剛剛See You Again那首歌前面盯著我看那件事wwww

不用ごめん啊我媽己賺到爽爆好近好近好近啊啊啊啊啊啊(yay)

不過確切的我沒聽清楚Q__Q日文能力果然還是不行(哭奔

加上又緊張發作腦袋空空什麼都忘光光......

 

 正想說我有印朋友的message時就被staff說要輪下一位了>口<

時間超級短~~~~~~~~~~~

不過這段時間手根本沒放開...ㄜㄜㄜㄜ溫度~~~~~~~

 

 

之後跟羽那華ちゃん在外面等れれ他們~

還和LIVE在我左邊的りえ和ぽこなつ交換了推特嘿嘿~~

在店旁邊的地方等,還被路旁睡覺的流浪漢嚇了一跳(原本以為只是一團白色布団沒想到竟然動了!!!)

等超久,甚至懷疑是不是後面的人握手時間比較長Q__Q

等到れれちゃん後,不知為何還是繼續等ww

可能跟我想等的人一樣吧w

問了一下有在等誰嗎?

"なんとなく待ってる"

wwwwwwwwww

根本就是在等ぽこ對吧ڡ` )

 

終於前面的人過馬路了ww不知發生什麼事跟過去看到遠方有車子

是ぽこ吧是ぽこ吧是ぽこ吧!!!?!!!

下著雨又來不及拿傘...

但是看到了!!!!!!雖然很遠><

穿的那件橘色外套喔!!!!

跟我們揮手~~~

大家有朝著他喊話ww大致就ハゲ之類的吧ww

不知情的人應該覺得莫名其妙ww

然後我也對著他說"誕生日ライブ行きます!!!!"

應該有聽到吧!!!嗯!!!!

そのときまた会おう!!!!!

 

 

手に残ったぽこたんの温もりを洗いたくない><(わがまま

脱いでと言ったらめっちゃ見られてるるるるるるrrrrrr((((●´艸`●) )))

 

今でも不思議だな~と思って・・・

每次看著演唱會影像或是舞台劇....就會覺得那麼遙遠的人,近在眼前,然後還記得我Q__Q
手のひらの感触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この言葉
感動到想哭......
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本当にラッキーだよ
死ぬまでこの素敵な思いを抱えたい

 

 

PKT握手會2012/12/15 

[照片轉自PKT推特]

 

また、誕生日前夜で会おう!!!

 

 

現場生放送【ぽこたソロメジャーデビューCDリリースイベント@大阪日本橋なぅ】

arrow
arrow

    川島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